close

刷具排排站~

 

昨天跟前天在母親節首四日發瘋完以後變決定犧牲自我,展現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的情操,

以吃土替代爽度,我就是那麼膚淺不否認啦啦啦

 

 

首先先介紹刷具滿額贈的部分,我省吃儉用好幾天就是為了這一刻啊(咬手帕)

在我爬美妝版決定無倫如何都要得到刷具小美人後宮後,本來是先去板橋小遠百預約,後來因為手上禮券跟工作地點關係,又再約了東區SOGO…我真是不忠心的人

兩邊的櫃姐都保證首四日決定可以有刷具組,不要太擔心

 阿哈哈哈哈~~~~聽到這句話比喝符水更有保佑(喂)

 

我在SOGO母親節首日換了刷具組,在遠百本來想要節省一點結果因為櫃姐太天使,所以又把化妝包帶回家了.....

上帝啊我一定是鬼迷心竅啦但我好甘願被宰怎麼辦(遮臉)

算了都已經買了還能怎樣呢,就這樣吧呵呵呵呵

前言太多,開始分享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在SOGO購入一些朝思暮想的商品,有多朝思暮想呢,大概從1月底佈局到現在,整個可以媲美八奇的計謀啊 !!!

其中最能採取的計謀,沒錯!就是讓對方輕敵!!!!!(喂)

怎樣的輕敵法呢,就是看起來沒有購買力的樣子,去櫃上踹看看,看誰是真心對你好就是命中註定的櫃姐了

用這個方式陸陸續續靠櫃3間肌膚之鑰,有一家被剔除了,櫃姐有點冷有點傲,很不喜歡那樣的感覺,好像不買就不理人...

剩下兩家雀屏中選,讓我決定就是你了!!!

 

我承認我有點難搞,但這樣買比較有爽度,而且我比較願意給這些真心對客人好的櫃姐業績啦~個人執著見仁見智見者有分啦哈哈哈(?)。

但是SOGO當日可能因為人潮多,我覺得就沒有之前平日去試妝那樣貼心,而且沒遇到之前那個很好聊很嗨的櫃姐有點小失落,這個也不錯,但就少了那一味啊~~

購買的商品將在其他篇分享,我買了腮紅(101)、光耀幻妍餅(15)、保養三寶(日、夜、保濕露)、遮瑕(BE)、光緞(I10)

因為第一天刷具還沒有到貨,我龜龜毛毛重複確認應該不會要等很久吧,因為好想要趕快納入後宮啊!!櫃姐掛保證一定會~~

接著我隔天就收到SOGO宅配到貨!!!好有效率!!

這裡先分享滿額禮的部分(廢話一堆現在才開始)

 

 

剛收到是一個盒子,裡面有張薄博的白紙包覆,拆開後就如上圖所示,是個緞面有點髮絲紋的包,細節很道位,美中不足的是縫線有點不齊,但沒有到不能接受的程度,整體而言還是很滿意,瑕不掩瑜啊!棒棒!!

接下來就打開囉!>///<

他還有功能是可以反扣站立,變成一個筆刷桶,如果懶得另外想收納的人應該會喜歡這個設計,只是龜毛如我就深怕美人被化妝品弄髒了呀~~呼呼

把刷具組攤開來後長這樣,總共有七隻,七仙女來著~~

每隻都包好好的還有附贈一張說明書,詳情請看公開說明書(喂)

接下來一隻一隻開始開箱~~

1、粉底刷 

刷毛軟Q軟Q的,雖然是人工毛,但毛質量不錯,也很好摸~~~會上癮的

 

2、多功能勻眼刷 

這支毛筆剛剛硬許多,但還算OK,馬毛通常都是出現在我的鞋子裝飾上,用成彩妝刷子我倒還沒有試過他寫可以遮瑕,希望可以配我買的遮瑕膏完美使用~~

3、錐形暈染刷 

這隻手摸起來有點硬,有點尖,我還以為是不是有問題,後來在眼睛上試用後好像還不錯,可以畫到很細微的地方,只是希望洗過之後可以柔軟一點

4、煙燻專用眼褶刷 

也是好摸的孩子~~~

5、兩用眉睫刷 

 

個人是用植村秀的武士刀眉筆,好用!!有眉刷以後希望看起來有更美的眉型啊~~話說昨天遠百櫃姐幫忙修眉,真的太天使了,好看!!

6、唇筆遮瑕兩用刷

感覺很好摸,又是可以遮瑕的寶貝兒~~

 

在介紹壓軸以前先來四隻合照

 

 

 

最後~~~~重頭戲啊!!!最愛這隻!!!!棒棒!!!!

7、修容刷(灰鼠毛)

 

美人面面觀

超美的啊啊啊啊!!而且好好摸!!!!

這種是贈品真的太美好了!!!我是個捨不得花錢買刷子的人,讓我有這種刷子我真的心滿意足了

好想抓起來一直用在臉上喔,質地超舒服,非常具有療癒作用

 

最後讓他們排排站再來一張大合照~~

 

刷具後,接下來是玫瑰花化妝包,是緞面的,遠百櫃姐很有趣,拿給我看的時候還問我有沒有密集恐懼症,因為上面是滿滿的玫瑰圖案哈哈哈哈

整體而言他是軟軟的包,不是像即時回饋禮是硬殼的,但各有各的功能。

需要帶多一點的時候就用即時回饋禮。這個玫瑰包可以當晚宴包也可以當化妝包,還可以放各種女生哩哩摳摳的生活雜物,是實用款無誤

 

最後的最後附上跟化妝包一起的保養組,出門玩可以帶著還不錯,突然想到我還沒打開看有沒有問題,哈哈,是一罐12ml夜乳、30ml保濕露、2ml精質激活肌萃,我應該會留到出國再用吧>///<

以上紀錄,收工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肌膚之鑰 Clé de Peau Beauté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