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在偶然的機會下參加肌膚之鑰的秋冬彩妝新品茶會~~感覺非常高端大氣上檔次!!!!完全高大上!!!!

到會場的時候只有我一個人,所以就開始到處照相,沒有人的時候最適合做這件事了~~~

2016秋冬的Amanda還是一樣美麗,到會場就是滿滿的美女側躺圖,

桌面上擺著新款的眼影315 316,以及光耀幻顏餅16,和8色唇釉(八色烤肉(大誤))

 

眼影左邊是315綠色系巨人,右邊是316橘色系巨人(喂)

315感覺彩妝技術好的人應該會很喜歡這盤,至於316,是我一直很愛的色調,也是秋冬Amanda的著用色。依序為有亮粉的深咖、淺金、橘色、沒亮粉的深咖。每個顏色都很顯色,稍微沾染一下就能清楚畫在手上,不需要一直疊擦。

 

題外話,之前去韓國買的espoir橘色(warming up)單色眼影,已經是愛用品,可惜espoir眼影顯色度不太好,要刷好幾次才能看出橘色的感覺,而且還是淡淡的,要是沒有先打底,跟膚色真的有點那麼接近的樣子(右下角為espoir官網圖),如果想低調簡單,這盒真的是不錯的人選,又很好攜帶。

 

光耀幻顏餅再度犯規,我已經收了14跟15,原本以為自己臉就算再大,也不可能在有生之年全部用完,但16淺杏色那麼美麗,讓我考慮周年慶將她迎入我的後宮當愛妃。

只是那麼多盒真的好傷本啊,要不要買盒子我再考慮一下><真的太美麗了這就是我追求自然又美麗的色澤啊!!!!

好啦打到一半決定周年慶把她收編

然後因為我不小心最早到,所以呢,就被邀請上台當示範模特兒了(驚)

頭髮往後讓大家看到我的大臉超害羞der shy~~~~

 

彩妝師是個有美麗巴掌臉的小妞兒,感覺在她旁邊我臉好圓自慚形穢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

雖然有跟美麗的她合照,但真想把我的部分剪掉QQ嗚嗚嗚破壞美景QQQQ

但她畫的眼妝超級美麗!!!讓我敗了316眼影回家!!!迫不急待地買下啊~~~希望我勤加練習以後也能畫出那麼好看的顏色!!!!!

  

 

總之今天收穫滿滿,很不錯的一場茶會~~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