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隨著年紀越來越大,對保養品需求就在某個摸門特突然 毫無預警被開啟

還記得當初皮膚因為乾燥而整個泛紅,不甚好看,連上妝都很斑駁,皮膚看起來相當崎嶇,簡直就是在我的臉上塗上白色二號紅色一號之類的色素,看起來活像個被添上一堆色素的麵包。

「壽桃」的圖片搜尋結果(示意圖壽桃大大)

於是我開始尋找可以遮瑕的底妝,爬板後決定去肌膚之鑰試看看江湖傳言的厲害妝感

反正試試看不用錢......抱持著大嬸心態的我就這樣靠櫃了。

結果一試不得了啊啊啊啊啊真的不要沒事亂嘗試啊哭哭!!

註定就此飛蛾撲火 完全一念執著啊!!!!歌詞太精準可以描述我的心情了!! 胡歌好帥!!!(亂入主題)

這種心甘情願的哀傷又是另一個故事了。  kerker

 

那天是去沒有太多人的遠百,櫃姐聽到要試底妝,二話不說很客氣地請我入座,並準備熱茶盛情款待。

那天服務我的是一位雖然很安靜但很溫柔的櫃姐~~天使來著!

他拿出櫃上商品一覽表給我參考,上面有完整的上妝流程,包括保養跟彩妝,並了解我的保養習慣後(可以說根本沒有,年紀大後慘遭現世報的勸世文如我啊),便開始一步步幫我保養了!!

天使!!我看到上帝給我的啟示了!!!(喂)

櫃姐的保養手法都很溫柔,會細細講解每個商品的差異跟特色,並先在我手上塗抹讓我感受質地後再往臉上抹,整個保養學到蠻多的,雖然我能算是初學者也很快就進入狀況!棒棒~~

保養完畢他才開始幫我上底妝,一開始先塗上妝前隔離霜,細心的為我挑選光緞跟裸肌光,並且了解我平常是喜歡自然還是提亮感。

我當然要亮亮的!所以天使櫃姐就幫我選了I10色號,說是最白的顏色,後來去SOGO的櫃姐第一直覺都建議我拿O10,但我靠櫃試了兩次I10都很棒啊!!!所以也沒被阻擋我這個腦粉買下I10的瘋狂行動。

天使姊姊再按我的需求加上黑眼圈遮瑕部分,色號應該是BE,很棒!!黑眼圈不見了!!! 感激涕零謝謝老天讓我遇到那麼棒的遮瑕!!!簡直不需要修圖軟體了啊!!!

之後再加上腮紅、打亮、口紅整個完妝。美美der~~對彩妝生起無名火(抱頭)

好希望永遠都這麼美麗啊~~~

 

但因為我想在母親節檔期買..為了刷具組(咬手帕).....

就很不好意思沒再當天消費了,櫃姐也沒怎樣還好好的謝謝真的太天使了.........我整個受到良心的譴責啊啊啊啊啊啊

櫃姐給了很多試用讓我帶回家,還介紹會員制度跟蒐集鑰匙的活動,超讚的了解好多!!

做人要有反哺之心

我就基於這個理念,預約母親節檔期首四日的時間,並約那天做蒐集鑰匙的護膚~~

 

今天因為做回來太心滿意足了心情大好 決定打個分享文!

至於母親節的購買,之後等我整理好並試用後再來吧~~夜已深 肝已爆 為了更長遠的未來該好生歇息了

 

 

附上戰利品即時回饋禮超讚的啦!!!!好喜歡拉鍊的垂墜度跟盒子硬殼,裡面有附一條絲巾可以當裝飾綁在上面喔!

雖然腦粉太快買到可以有即時回饋太不應該  但我好愛啊呵呵呵呵

最後附上與火紅P助的合照   

 

ciao ciao~~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肌膚之鑰 cle de peau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