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1610.JPG

喔呵呵呵呵呵呵 腦粉今天又敗家帶回一堆愛妃惹(滿意貌)

繼上個周末買回眼影後(請詳前篇),因為對於脣膏架念念不忘,在某天看醫生到櫃上打來說四把鑰匙的收集達成禮物到了,要我去櫃上領。

我因此抓緊機會!!!!!!!問他脣膏架的活動到何時,同時也手刀預約所謂的秋彩諮詢。

順利的預約到,過了慵懶的周末後,今天下班後就雀躍地跑去櫃上,被認出來好害羞,其實我只是腦粉小資女不是貴婦啦QQ

 

 

先來看看讓人心心念念的脣膏架本體長相,超美der啊~~~~~~~~

IMG_1615.JPG

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!!!!!!!!!!美到翻讓我念念不忘哪!!!(拇指)

 

脣膏架的取得方式是消費滿7000,其中包含秋彩新品、另外必須有脣膏類兩隻(脣膏不一定要兩隻都唇釉新品,可含嫩唇霜)

所以呢,我今天就趁著這機會把想買的˙秋彩都買起來,好藉口好藉口啊顆顆顆顆 ~~~~

IMG_1610.JPG

首圖是我全部的戰利品,第一排是收集滿鑰匙的贈禮是個質感不錯的小包包,有點空氣感可以防衝擊;另外就是保養品組合,是保濕露、日霜、夜霜的小樣。

第二排是7000的滿額保養品,值得一提的是裡面有激光鑽白精粹,很划算的這樣子!!!我4月中買的那罐已經快用完了哭~~~

然後是完美訂製睫毛膏的小樣,是櫃姐送我的,小小的好可愛,接著是#16光耀幻顏餅、#11唇釉、#315眼影、#210唇膏

第三排是試用品,右邊是遮瑕膏

所以其實我買的東西就是第二排的右邊4樣東西,肌膚之鑰真的很不便宜,如果要帶上盒子就要有錢包犧牲的覺悟

獻出你的鈔票吧!!腦粉!!!!!!!!!!!!!

 

 

首先先從心頭好#16光耀幻妍餅開始說起~~~~

本身有#14(上),#14是偏粉色的感覺,刷起來有好氣色,是我入肌膚之鑰這個無底坑的第一步啊~~

光耀幻妍餅系列的靈感是從貝殼而來,Seeeeeee這些小美人多麼美麗啊(陶醉)

#11很亮很白(下左一),試擦過是頗高調的顏色,如果像上班需要,可能#14或#16會比較適當

#16是杏色,刷起來低調但不失打亮的效果。今天上班擦#16,就覺得很恰當,整個人氣色好很多,臉部都亮起來了

IMG_1616.JPG

IMG_1640.JPG

剛買的時候上面都有一層很浮誇的亮粉,一定要先用面紙輕輕掃掉,不然直接上臉上,那大顆的亮粉會效果太明顯,會帶來悲劇(那一年默默無語)

所以趁有空的時候稍微掃了一下,明天一早就可以直接拿起來用了

以下把亮粉掃掉的本體,跟上面的新品一比,是不是差很多呀,這才是正常的啦哈哈哈哈哈~~~~

IMG_1651.JPG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接下來是眼影的部分,上周已經買了#316的橘色系,但偏偏就是對綠色也有愛,掙扎半天,看在美女櫃姐今天的妝容分上就狠心的包色了!!!超級失心瘋啊!!!

話說櫃姐當天的妝容真的很重要,我今天根本是把她臉上的東西包了,除了眼影之外等等介紹的#11唇釉也是被她燒到,原本想買唇釉#12或#16,宣告失敗。

 

以下是眼影#315,有肌膚之鑰LOGO那格櫃姐說,這顏色非常亮,如果要低調日常妝(哦呃呃呃綠色應該很難低調XDDD),請用右1左2~~LOGO綠是畫龍點睛用的

IMG_1623.JPG

IMG_1635.JPG

放在一起就是爽!!!!!!!包色就是爽!!!!!!!!!

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(吃土中,土不夠前往黃土高原ing)

 

IMG_1649.JPG

恩亨恩亨排排站的秋冬新品,最左邊就是被櫃姐燒到的#11唇釉,她今天#315配上#11唇釉,超級好看!!!

 

BTW秋冬唇釉一共有8色

截至105.7.25,#15紫色已經缺貨了!!才出來一個禮拜又是紫色!!!

我跟櫃姐都覺得有點難以理解,我們一致認為應該是#18的模特兒色才比較有可能缺貨啊XD

 

我一開始以為#11非常裸,裸到沒有血色,因為我當茶會模特兒的咬唇妝底部就是#11去打底的,本來想說太裸不考慮,畢竟我是沒甚麼唇色的人(哭)

結果一擦不得了啊!!!!不得了啊!!!!!!!!#11簡直就是清新脫俗的美人兒~~~!!!!

超級好看的橘色,很年輕但同時又很有氣質,白富美的感覺立刻出現,氣色比#12跟#13反而來的要好,重點是氣質,姊的氣質就此大解放啊!!!!!!!!!(你誰)

櫃姐說#12對沒有唇色的人擦起來會偏咖啡色,我雖然沒啥唇色,但擦起來有Chanel Rouge Coco Stylo#216的感覺,因為我有216了所以#12暫不考慮。

另一方面,櫃姐說#13這種比較亮比較粉的顏色,適合在特殊場合或宴會擦,但我這種魚乾女哪來的宴會(攤)所以才買#11咩(藉口一堆)

 

結果呢,腦波弱弱如我就棄守#12跟#13,跟櫃姐說我要#11,她一定覺得自己魅力滿分輕鬆拐騙到前面這個阿呆買下(遮臉)

好啦說句公道話#13很好看,如果還有緣,周年慶可以買他。哈哈哈哈哈哈哈~~~~~~

 

 

 

因為唇釉的成分會不會讓我過敏或不舒服還不清楚,至少上次當模特兒沒特別的感覺,但保險起見先帶一隻。

另一隻是買經典的唇膏#210,擦起來粉粉的,很淡,也是很氣質典雅的顏色,櫃姐說跟唇釉#11是一樣感覺的。

IMG_1624.JPG

原本要買豆沙一點的#205但沒了,所以改買210,她是最後一隻喔喔喔喔喔喔喔!!!!!!!!!

最後一隻!!!!!我一定要全心全意的愛她用她,前提是等我的唇炎正式好起來QQQQQQ

好想用他啊~~~看到這包裝就覺得小香可以靠邊站,我果然是肌膚之鑰的腦粉啊~~~~

唇膏的筆管好美,而且可替換,以後要是不會包色的話根本可以一直使用,很划算呐~~

筆管美麗的色澤看了都醉了~~~~

 

發瘋許久

我覺得我應該是吃土到有點微崩潰,畢竟我好幾個日貨賣家的連線都不看就是為了買肌膚之鑰秋彩啊(咬手帕)

最後,把這些愛妃放到唇膏架寢宮,嗚嗚嗚我好想趕快拿起來用喔(繼續咬手帕)

超級好看的我覺得我人生被療癒了嗚嗚嗚嗚~~

唇炎快快好!!!拜託!!!!!!!!!!!

IMG_1626.JPG

 

好了我應該要附上美麗的Amanda做為美麗的ending~

生火女啊!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